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教学党支部、商务管理系党支部、财经系党支部、涉外服务系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自3月4日至18日陆续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个人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各支部对照组织生活会的情况,面对面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帮互助,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性和组织观念,明确了党支部自身建设的目标和个人的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