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2-03-07

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第一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视频和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加强“七种能力”建设,这是新时期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中青年干部加强能力建设和素质提升指明了方向。

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的年度重点任务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七种能力”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