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2022-03-03

3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

戚瑞双院长结合今年形势和任务,对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以下要求:

动员,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人人重视招生,人人参与招生。“三办一中心”要紧密配合做好招生工作,协调做好各专业招生宣传继服务保障工作。学校招生部门统一安排的入校咨询和校园开放日,全体教职工要全体参加,全力支持。

多举措,提升招生宣传吸引力。招生宣传工作要有侧重点,要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既可以根据对方学校需求派出不同专业的老师进行入校宣讲,也可以发动学院毕业生向中学母校老师、学弟学妹转发招生信息。宣传海报、宣传视频要直观介绍学院和专业特色,突出家长合学生重点关注的内容,在微信圈转发时,一定要将学校优势、专业特色、咨询电话等信息写上,让人一目了然、直观清楚。

多途径,提高招生宣传实效性。加大网络宣传平台建设,通过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博、咨询QQ群等平台扩展宣传覆盖面;联系有意向的中学,进行现场的宣讲活动;加大社会层面的宣传力度,在社区、居委会、养老院等地点进行招生宣传。同时可以往远郊区县、村镇扩展。根据往年招生具体情况,加大远郊区县的宣传力度,同时做好摸排工作,再采取相应举措。

党总支书记崔靖宇最后强调,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两大基础性工程,必须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目前正是招生最紧要、最关键的时刻,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相互帮助与支持,及时沟通和联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营造全员招生、全员就业的良好局面。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以身作则,带领部门人员积极参加并做好招生就业工作,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