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简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冠军赛等你来战!

2020-11-23

  为促进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与老生友谊,营造互相学习帮助的氛围,增强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发扬集体团结互帮互助的精神,培养快乐健康学习的方式,经济管理学院特举办2020年“迎新杯”篮球冠军赛。

 

  活动要求

  1.因天气或不可抗力情况而影响比赛进行,比赛将会顺延,并由主办方决定最终比赛形式。

  2.以年级为单位自由组队参加比赛,参赛队由一名领队和至少五名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年级的同学。领队全权负责本球队队员报名、签到、协商、联系等一切事务。参加比赛的队员需携带学生证证明是同年级同学(优先以班级组建球队,如本班人数不够,可拼班进行报名参赛;根据实际情况,一个年级可以组建多支球队,不允许跨年级组队。)

  3.比赛中发生违反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辱骂他人、恶意伤人等情况,球员将被罚出场外,将其球队的所有场次按弃权处理,并按照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4.自觉维护赛场秩序,不得以任何借口阻碍比赛进行。若发现寻衅闹事,故意刁难,破坏比赛顺利进行的,主办方将予以严肃处理。

  5.弃权:比赛开始时,一方队员不足五人时,球赛不得开始。在比赛时间10分钟后,参赛队未能到场或依然不足五人时,则由裁判判令该队弃权,由对方球队获胜;一方球队因各种原因提出弃权时,则判定对方球队获胜。

  6.如比赛出现队员受伤,立即暂停比赛,到有关工作人员处进行伤口处理,情况严重者马上送往校医处。参赛所有成员将由学工办统一购买保险一份。

  7.在比赛中须尊重裁判、尊重工作人员、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场上裁判有比赛最终裁定权。

 

  比赛规则

  (1)比赛分为两节,每节15分钟,节间休息10分钟,比赛最后三分钟为净时。

  (2)上半场开球后,下半场以轮换发球规则相替。

  (3)比赛中在每节累计犯规超过5次,直接罚球。交由裁判处理。

  (4)全场比赛中累计五次犯规的球员将被罚出场。

  (5)全场比赛中各队只有4次要求暂停的机会,上半场两次,下半场两次。暂停时间120s。换人无限制。

  (6)在比赛中有暂停、换人要求的,只能由该班级的领队到计分席进行要求。然后计分席的工作人员提示裁判暂停(或换人)。场上裁判可有特殊暂停,领队和场上球员不能向场上裁判直接请求暂停。

  (7)参赛的年级着统一服装,学院提供队服。

 

  冲吧,经管少年!

 

  报名时间:11月23日——11月26日20:00

  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将队伍名称,队员姓名、班级、学号、身份证号发送至邮箱13515697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