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2023-05-22

5月16日和19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各专业主任和教运办的10名教师、来自23个班级的4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2083457.jpg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事先征询和收集了本班学生关于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每人依次发言,对学院和学校的课程教学、宿舍管理、食堂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与学生在会上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微信图片_20230522083449.jpg

教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志刚主持,参会教师代表把各专业老师们的意见都带到了会场,主要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对学生的课堂教学管理、实训室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大赛成绩、教师分类考核等方面,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院长戚瑞双就教师分类考核和大赛方面作出了相应解释,党总支副书记王春祥就学生管理和女生宿舍搬家等情况也作了相应说明。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将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以便后期有针对性地改善工作,提高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满意度,激励老师们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教学中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