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系列活动

2023-05-2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等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主动联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系列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的活动。

从5月开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先后走访了10余位退休老同志、老领导,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学院教职工的慰问,倡导树立积极健康的老龄观,主动就经济管理学院校志编纂工作虚心请教,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建高升本”成果和进程,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5月18日,为满足退休老同志渴望疫情后相聚和回校的愿望,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邀请退休老同志返校的活动。老同志们走进美丽校园,欣赏匠心湖美景;走进航空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感受职教魅力;走进经济管理学院,感受“家庭”的温馨。大家相聚在一起,嘘寒问暖,互致问候,气氛融洽,共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学校蓬勃发展,畅谈学校美好前景。

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关爱,非常感动,对学院党总支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看到学校发展蒸蒸日上,也希望能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真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建高升本”,希望学校领导和教职工们团结奋进,抢抓发展机遇,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技能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