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建课题开题研讨会

2023-04-28

4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建课题开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党建课题负责人及相关课题组人员参加会议。

2.jpg

开题会上,崔靖宇宣读了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3位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的目标、实施步骤及重点难点。与会同志针对课题开展情况建言献策,深入探讨如何通过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难题,并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共建和课题协同研究进行了讨论。

崔靖宇从党建研究课题的指导思想、选题方法、研究程序、研究方法及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和指导。他指出,党建研究课题要做到选题注重针对性,找准党建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和热点,多做调查研究,做好课题综述,多开展课题的交流研讨,群策群力,发挥科研团队作用,全面提升党建课题研究质量,并发挥好党建课题研究作用,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