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评比展示活动

2023-04-18

4月14日,经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展示评比活动,五个专业的教师团队参加比赛,评委由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院长、各专业主任和教运办主任担任,学院当天无课的教师也全程现场观摩,副院长李志刚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143107.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于3月29日全面部署了活动安排,对各专业的团队提出了具体参赛要求。参赛教师都做了精心准备,活动现场每个参赛团队采取1名队员介绍教学实施报告、1名队员进行无学生教学展示的方式进行汇报,总体上教师团队展示的课件图文并茂、内容科学、结构合理,在每个团队展示完毕后,评委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教学展示的对象及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均与参赛教师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18143118.jpg

戚瑞双院长在赛后的总结发言中谈到,全体教师要正确认识教师教学大赛的意义,每次活动都是一次很好的分享、展示、交流的机会。希望教师们要不断思考、总结和提炼课堂教学的经验,重视课堂教学的落地实施,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打造与专业发展相适应的教学团队,提高全院的教学能力水平。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参加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团队名单,参赛教师将根据评委们的指导意见修改和优化参赛资料,积极备战,争取在校级和市级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