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用友新道科技股份公司调研并挂牌校企实践育人基地

2023-04-13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落实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入合作,2023年4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院长戚瑞双一行赴用友新道科技股份公司调研。用友新道股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程帅、校企合作总监李佳庶、高级顾问金鑫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导致的人才需求变化、职业院校专业数智化转型、适应新要求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以及校企合作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举行了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12174649.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75807.jpg

在程帅等人的陪同下,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用友产业园数字企业体验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