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10-04

2022年9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崔靖宇做了题为《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的党课,强调了四点内容:

一是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和使命。作为首都高职院校的党员教师,一定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二是讲作为,努力干事创业,做好教学和科研。要注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贯穿于干事创业中,体现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奋发努力、担当作为,使自身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职责相匹配。

三是讲奉献,潜心教书育人,兢兢业业做贡献。要勤勉敬业,乐于付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发扬务实、实干之风,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四是讲规矩,坚决守牢底线,遵规守纪做示范。党员要在遵规守纪上有更高的自觉、更严的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坚决守牢底线,不触红线,自觉在遵规守纪上走在前、立标杆、做示范。

最后,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建高升本”中勤勉奋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良好的教风、师风、作风促进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