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2022-09-23

202291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大会。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4年曝光72起违反师德典型案例!@全体教师,请务必上好“开学第一课”》。

崔靖宇结合师德师风教育内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二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要求,深刻吸取4年曝光72起违反师德典型案例的反面教训,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履职尽责;三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三全育人”,树立良好教风学风的要求,对照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规范,尽职尽责,改进教风,促进优良学风形成;四是按照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勤奋努力,团结互助,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