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开发区煋播数字科技公司调研

2022-09-21

为了推动数字化国际商贸专业群建设,深化与开发区企业的产教融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于2022年9月16日走访了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煋播数字科技公司。煋播公司董事长窦总及总经理王朝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常态化校企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煋播公司致力于企业数字化运营和全媒体营销领域的产业服务、人才培训,助力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服务,与京东科技合作推进各地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落地。会谈中,我校教师听取了公司最新发展动态和自主研发产品介绍,参观了乡村振兴展厅筹备情况、在线直播演播厅等。公司总经理表示高度重视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希望在数字化商贸领域与学校开展科研、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等合作,欢迎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欢迎老师到公司实践,积极探讨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本次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互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利于校企共同培养新型数字化商贸人才的目标,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