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4

7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会,学习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会议。

崔靖宇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重点结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所作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及过去五年北京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蔡奇同志的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本质和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把北京市今后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同时,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的政治性、人民性、创新型、务实性,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扎实做好学校“建高升本”各项工作任务。

临近期末,院长戚瑞双、副书记王春祥、副院长李志刚分别对近期职业本科申报入校考察、学生毕业离校、期末教学安排及课程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20701-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