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新大陆科技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2022-07-03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建设和育人水平,2022年6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化校区合作进行了线上视频座谈交流。

20220627-经管与新大陆集团深化校企合作.jpg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洪耀、电商产品负责人王林、商科大数据产品负责人林志斌、数字零售产品负责人余丰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院长戚瑞双、财经系主任张春辉和金融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戚瑞双介绍了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就下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洪耀、电商产品负责人王林分别介绍了新大陆集团和新大陆教育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新大陆关于产业学院的方案、演示了商务大数据综合实践平台。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和课题合作、高质量人才培养、企业用人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在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题合作、教师下企业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今后持续探索金融科技产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数字化转型升级道路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