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涉外服务系组织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

2022-06-21

2022年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涉外服务系全体教师在党支部书记杨明远带领下,通过腾讯在线会议,组织开展了“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副院长李志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和北京市《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九大专题进行了大讨论。全体教师重点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现状和学生特点,就如何进行针对性培养和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发展,确保全校学生“人人都能出彩、人人皆可成才”进行了积极发言,认真讨论了好的教风标准是什么,好的学风标准是什么,以及在新形势下教师应当如何改进教风、增强课堂教学吸引力、强化课堂教学效果,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明远鼓励大家要抓住职业教育重大发展机遇,乘势而上,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教风,促进学风,全面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