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国际金融 >> 正文

团结协作、在线教学,共同打好校园疫情防控这场仗

2020-03-11

  新学期伊始,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学校党委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实施了“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网络在线教学方案。

  财经系的教师们认真对待、积极备研、精心建课。针对老师们网络建设水平的起点不同的现状,充分发挥年轻老师学习能力强、计算机和建课软件运用更加熟练的优势,在学院建议下,系里组建了年轻教师和老教师共建的课程团队。由年轻老师主动联系老教师,分享网课操作步骤、操作技巧,指导老教师地熟悉和掌握学习平台的主要授课和建课功能,老教师则分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财经系顺利地完成了前两周的在线教学任务!

   同时,财经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大讨论”在线视频研讨会、《经济学》平台课程小组备研会等,老师们针对两周以来在线教学过程中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时的充分交流,积极探索在线教学的内涵和适合的教学形式,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优良经验及做法,为不断提高在线教学的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