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开展教育提醒和监督检查的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13:22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教辅单位:

2022年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纠治“四风”,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全校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使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不得违规报销因个人祭扫等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费用;不得在祭扫中铺张浪费,以立碑、祭奠等名义大操大办;不得组织或参加迷信活动;不得借祭扫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或接受其安排的宴请、旅游等活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教育提醒工作,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倡导安全祭扫、文明祭扫、绿色祭扫。

学校纪委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查快办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公车使用情况、干部离京备案情况、公款报销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从重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87220596

监督举报邮箱:jijiandky@126.com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