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会之家  >  正文

喜庆二十大 金秋健身行

2022-11-01

秋风过耳,风景如画,伴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的喜讯,机关分工会在学校2022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喜获第一名。“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机关分工会全体会员用广播操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完美诠释了这句话。在前不久校工会组织的“羽众不同”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和金秋健步走活动中,机关分工会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同台共叙”台球女子单打比赛中,机关分工会包揽了前三名。



成绩的取得绝不是偶然的运气,这与机关党委历来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是分不开的,为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机关分工会多措并举,包括组织会员每天进行广播操锻炼、督促大家每年按时参加体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其中每天进行广播操锻炼已经成为一项传统,上午十点钟,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都会准时在行政楼前响起,随着轻快的节奏,大家动作标准、精神饱满,正是每天十五分钟的锻炼,才有了比赛时大家整齐划一的娴熟动作,正是机关全体会员的团结一心,才有了比赛第一名的可喜成绩。


机关分工会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团结和带领机关会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机关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提质培优、建高升本”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