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9

按照中央、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2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常立权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陈晓文列席旁听。

党课以“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为主题,从党章基本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鲜明特点和时代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并通过对比新旧党章修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常立权提到,党员同志要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要原原本本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答新华社记者问》,全面掌握党章修改的要点重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制定与修正过程,进一步领悟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核,并表示将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