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了解教育行业发展动态,学习和借鉴教育装备行业的先进成果和成功经验,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2024年4月9日,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处党支部上午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论坛中知名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人员围绕着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政府采购中易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研讨与交流。各位专家就采购领域的核心问题,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思路,引发了大家的深度思考,也体现出采购领域在新时代背景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资产处党支部下午参观了宋庆龄故居,故居里陈设的每件物品都承载着动人的故事,宋庆龄的伟大人格和爱国情怀深深感动着我们,她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促进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意识到,我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为我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