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践初心,勇于担当做表率”——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力做好暑期社会化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2022-07-26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2022年7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勇于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力做好暑期社会化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7月23-24日,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考)在我校进行笔试考试。学校作为本次考试北京考区经开区考点,在基础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共设置了54个考场,1600余名考生参加笔试。朝阳区卫健委、朝阳区考试中心、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学校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参与考务工作及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近200人。



在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管理要求下,组织大规模社会化考试压力巨大。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把疫情防控关,23日早上6:50分,全体党员、群众在学校南门集合,分组开展考生入校查验北京健康宝和准考证工作,引导考生走考试专用通道迅速达到考场外指定区域集合,排队等候进场。在此期间,积极协调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为孕妇考生提供电瓶车送考场和为考生提供饮用水等服务,满足考生基本需求,为考生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



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带头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做表率,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