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

2022-06-15

2022年6月14日,为进一步学习职业教育形势与政策,把握时代契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启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晓辉同志主持。



讨论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升刚同志深入解读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北京市《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简称“京十条”),总结梳理了在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与前景。与会党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党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实际工作职责展开研讨,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个人在改进教风、提升育人质量方面的具体措施。

张启鸿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党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作为学校的重要核心部门,在学校发展进程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对两个支部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张启鸿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握职业规律,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二是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到学校开展大讨论的意义和目的,把人才培养目标落到实处,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三是在推进大讨论落实工作中起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