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强身健体,运动抗‘疫’”居家锻炼主题活动日活动

2022-06-03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是抵御病毒入侵的法宝,也是抗‘疫’重要方面。为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达到强提质、抗疫情、增意志、调心态的目的,2022年5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开展了“强身健体,运动抗‘疫’”居家锻炼主题活动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长蔺月松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蔺月松播放视频带领大家复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做到动作规范到位、身体拉伸充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照视频的标准动作,掌握了动作要领,纠正了之前一些不太规范的动作,学习到了专业的健身知识,对第九套广播体操强身健体的作用有了更新的体会。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学跳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这套健身操是当前居家办公非常流行的一种健身操,动作简单易学,具有广大的群众基础,运动强度较广播体操要大,可以充分锻炼身体的力量和谐调性,运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觉身体轻松了,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运动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晓艳表示,此次线上活动非常成功,会员们出了汗、健了身,达到了增强体质的目的,希望今后工会小组每周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安排情况,继续组织会员线上集体锻炼,并建议会员每天安排时间,自行坚持锻炼1小时,将锻炼的热情坚持下去。整个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文:蔺月松 图:刘成林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