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24日,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的党员,有在管控区封闭管理的党员,有居家办公的党员和群众,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党员和群众紧紧联系在一起。纪委书记胡庆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章,特别是党章中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的相关规定。支部党员熊伟同志、张世荣同志、姜雪艳同志围绕疫情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校的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党员要带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时刻保持“召必来,来必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得住、顶得上、战得胜;要坚持“居家办公不停工”,办公时间不外出、不做与从事工作无关的事情;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提升”两不误,加强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胡庆平同志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二是要讲纪律,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三是要讲责任,做好日常工作的履职尽责,同时切实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四是要讲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学校党委《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全体党员的公开信》和学校《疫情期间教职工居家办公管理规定》。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