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开展 “疫情防控践初心,勇于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勇于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5月20日起,在校学生实行封闭网格化管理,所有学生足不出楼,党员戴妍妍立即着手为封闭在校的学生量身订制了6个线上团体辅导,了解学生心理和情绪状态,帮助学生缓解封控带来的心理压力,鼓励同学互相支持;面对学生和全校疫情防控统计的繁杂数据,党员李婉莹、宋媛媛主动担当,设计了在校学生每日活动轨迹追踪小程序,为疫情防控数据流调和数据统计打下坚实基础;党员白卓群、郭坤,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类需求,在线上建立点对点帮扶,为遭受突发困难学生申请发放困难补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后顾之忧;党员闫京委下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一线,坚守防疫底线,开展疫情防控专员指导培训,构筑防疫网格,畅通学生联络通道,多种形式线上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深度辅导工作;党员石玥玥、王丽,从把好宣传阵地入手,发挥网络育人平台作用,坚持为学生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和抗疫声音,传递防疫政策和战疫信心。

与此同时,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开通24小时校园学生服务热线和心理咨询热线,积极回应学生各类关切。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党员,以强责任担当、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从细从实,以温度暖人心,持续做好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与服务保障,最大限度满足学生需求、疏解学生情绪,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决心与共识,搭建起守护学生健康安全的“防疫墙”。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