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

2022-05-09

在北京疫情面临严重挑战的关键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既严格落实居家办公等疫情防控要求,又采取线上办公等方式,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的顺利完成。



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北京)基地2022年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我校作为培训基地牵头单位,多次召开线上会议研究确定培训工作各项事宜,及时完成了13个培训项目课程、培训招生简章、培训证书、培训基地logo、培训报名小程序的设计等开班筹备工作,5月7日上午10时,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北京)基地2022年培训招生简章(第一期)在学校和基地公众号、继教院网站等平台上同时进行推介,5月13日第一个培训项目正式开班。

社会培训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继教院克服疫情影响,5月7日培训课程服务平台建设(一期)项目比选评审会,通过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由线下调整为线上开展。此次比选评审会如期圆满完成,为加快社会培训信息化建设工作及双高项目的实施赢得了宝贵时间。

社会培训制度建设成效明显。为规范社会培训工作,继教院制定及修订了13个社会培训管理文件,培训学校董事会成员居家审阅了13个文件,5月5日全部反馈了修改建议,5月8日继教院组织线上专题研讨会,对董事们反馈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和梳理。近期将召开董事会,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继教院将及时做好制度的培训宣传及贯彻落实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居家办公,不停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继续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钱益军 郭瑨 孟钰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