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传承冬奥精神 努力超越自我 共创电科未来——招生就业党支部坚守抗疫和工作岗位

2022-05-06

五一期间,北京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每天变化的疫情形势牵动着人们的心。尽管部分地区进行了封控、管控,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仍然秩序井然,为了实现动态清零,所有人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守抗疫和工作岗位。在此期间,北京冬奥精神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不断升温,支部所有党员带动群众一道为学校发展努力付出,为抗击疫情无声奉献。

为了在考生报名踊跃的良好形势下尽可能拓展招生计划,党支部书记张颢屡次三番辗转于学校和招生规划部门之间,最终取得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宣传学校,提升贯通培养项目招生效果,5月4日副处长夏新生参加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教育面对面》线上直播宣传活动。出口畅才能带动入口旺,面对疫情不断反复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顶岗实习时间不连续、就业材料收集延缓、顶岗学生心理压力增大、专升本学生因考试延迟出现焦急情绪等诸多困难,就业科老师们不间断开展电话随访、微信沟通,为学生释放压力、安抚情绪。校企合作洽谈会、就业数据实时准确更新、毕业生档案事项问答手册编辑发布、互联网+大赛辅导培训,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在五一假期依然一刻没有停歇。

挑战极限,才能做到极致,不断超越,才能造就卓越。北京新冠疫情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正是因为有那么一群人在奋斗。4月30日,根据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需要,所在社区紧急招募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在5月2日—5日开展的四轮核酸检测做临时支援,支部宣传委员张英侠深知一名党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逆行风险一线,成为了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每天近距离接触核检人员,守护社区基层防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的堡垒,在困难面前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没有人退缩,大家携手同心,努力前行。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三条主线时刻绷紧工作节奏,支部党员群众全员携手,扛起工作与抗疫责任,共筑电科美好未来。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