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回顾校史,开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1

 忙碌的2021年刚刚过去,崭新的2022年已经到来。2022年1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来到学校校史馆开展了“回顾校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校史馆坐落在图书馆一层西侧,建设于2018年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并于2019年10月正式开放。全馆近三百平米,通过“海纳百川”图、“时空隧道”、 党建领航、师资水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桃李芬芳、硕果盈枝、校友家园、领导关怀和未来展望等板块展示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艰苦的奋斗历程和坚守的职教初心。



  校史馆以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记载着历代电科人披荆斩棘的峥嵘岁月,是对师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的重要基地,是对外宣传展示学校办学理念、特色优势的重要平台。六十年来,学校秉承“求实、创新、厚德、重艺”的校训,围绕着“开放融合、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取得了骄人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办学成绩,展示了电科人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回顾校史,我们牢记初心与使命;开创未来,我们践行使命与担当。新的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勇往直前,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等职业学院贡献力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