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3-01

2月28日,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特邀测评人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珲主持会议。


20230228-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1).jpg


会上,19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组织开展党支部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促中心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既客观总结了成绩,深刻剖析了问题,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20230228-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2).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欣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评议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机关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建工作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三是纵深作风建设,挖掘打造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支部党建工作案例,争创各类示范试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加强调查研究,探索具有鲜明支部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实现“融合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机关各党支部将全面规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发挥支部党建优势,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生机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高升本”提供强力支撑。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