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2-07-07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事业发展环境,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实干担当工作合力,7月6日,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培训会,学校纪委书记胡庆平,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熊伟,纪委委员、机关党委纪检委员王纪东,机关党委兼职纪检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珲主持。


20220706-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培训1.jpg


20220706-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培训-3.jpg


会上,熊伟做了《高质量做好监督工作》专题报告,从知、行、效三个方面,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就纪委工作范围、兼职纪检干部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王纪东同志讲授了题为“明确任务 勇于担当 发挥作用”专题党课,从知规则、明职责、定制度、重防范、会提醒、善议事及敢斗争七个维度对党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职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和经验分享。


20220706-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培训4.jpg


胡庆平在讲话中指出,作为高校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意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担起责任,将主体工作做到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立标准作表率,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抓落实、促提升,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