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对“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进行全面部署

2022-06-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方案》,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聚智慧,深化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聚焦人才培养核心工作,全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推进三全育人。机关党委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对机关大讨论工作进行多次动员部署。

5月31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珲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就机关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进行了学习动员,提出具体要求。


20220610-大讨论1.png


机关党委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确定了“抓管理 促服务 严教风 正学风”的大讨论工作主题,制定《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6月10日,召开“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专题工作会议,对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大讨论的目标任务与工作安排。


20220610-大讨论2.jpg


王珲同志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是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将此项活动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来抓,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任务落实、成效显著;要全覆盖动员,保证参与度,营造热烈讨论氛围,广泛宣传和报道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与实效;要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全面总结梳理各支部、各部门在改进教风学风促进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分析当前管理、服务工作现状,查找机关在促进教风、培育学风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差距,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和措施,实现以优良党风,强机关作风,严明教风,清正学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