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向机关党员发出倡议

2022-05-20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委向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

二、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措施

严格落实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带头落实“非必要不出京”,坚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要求。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凡与病例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以及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要第一时间进行报告,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三、营造良好氛围,履行社会责任

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理性应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做到带头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带头不跟风囤货、不抢购物资,引导群众和身边人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四、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事业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按照上级要求适时动态调整办公方式。当前正值学校“建高升本”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机关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克服居家办公种种不便,加强信息沟通,坚持工作标准不降低的基本原则,高质高效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尽显责任担当。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带好头,担好责,履好职,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示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