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行政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沟通暨培训会

2022-04-29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机关党委于4月28日下午召开行政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沟通暨培训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护用品使用培训。行政楼疫情防控应急专班负责人、各楼层负责人参会。


20220428-行政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沟通暨培训会.jpg



会上,各楼层负责人就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王珲同志介绍了行政楼应急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及存放要求。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防护服穿脱流程演示及同步解说。


20220428-行政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沟通暨培训会2.jpg


王珲同志对行政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行政楼疫情防控各楼层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放在第一位,切实扛起责任,做好楼层应急牵头工作,建立沟通机制,保持头脑清醒,熟练掌握应急预案流程,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