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2-06-03 】

为深入贯彻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保持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1日下午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监督员、支部纪检委员、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彤部署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一关键节点,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进行了逐一介绍,并深入阐释了各项活动举办的目的和现实意义。同时介绍了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的制订情况,根据不同岗位和主体共制定了16类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如何签订责任书并落实廉政责任提出要求。

最后,杜彤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我们创造了常态化学习的平台,通过学习、实践和再学习的过程,能够使我们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底线思维,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工作机制,提升学院发展的质量和效果提供催化剂。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各项活动,高质量开展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教育。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知责、履责、明责、守纪,主动作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