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活动

2024年03月10日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上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进一步展现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切实提升实践育人效果,3月6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活动共有17支队伍参加,实践内容涉及科技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基层治理与乡村振兴、社会发展与服务等方面。各团队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和视频展现了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体现了实践队员们对科技创新的理解、对红色文化的追寻、对社会服务的贡献。每支团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细致点评,帮助同学们不断提高社会实践活动和答辩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240310014731.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海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指导老师们在假期的辛勤付出和指导,肯定了同学们的调研成果,激励同学们继续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参加此次活动现场观摩的学生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团队为榜样,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实践活动,学以致用,提高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