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2108班召开“生命与健康”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16日

基础教育学院2108班召开“生命与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认识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10日,基础教育学院2108班召开了“生命与健康”主题班会。

班主任董华丽向同学讲述了生命与健康的意义,号召大家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全面发展自己。


20230315-2108班生命与健康主题班会.jpg


春季传染病,预防我先行。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结合当前学院健康教育主题的指导思想,班长胡耀杨向大家介绍了流感、新冠、诺如病毒等的症状、传播途径及预防知识,帮助大家科学预防,正确应对。拥有强健的体魄是抵御病毒来袭的有力武器,在班会最后环节,班委发起“健康万里行”健身倡议,号召大家一起行动,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同学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


20230315-2108班生命与健康主题班会3.jpg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对常见传染病的认识,懂得了健康的重要性,凝聚了全民健体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