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三全育人 改进教风学风——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2年07月04日

推进三全育人 改进教风学风——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文章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方案》,全面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6月17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年级组长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研讨前期,学工办老师深入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京十条”等系列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设计了学院学风建设调研问卷,年级组长先后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和学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和把握学院当前教风学风现状。在研讨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围绕“什么是好的学风标准”“当前学院学风存在的问题有哪些”“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本次专题研讨会,既有利于学院把握和分析当前教风学风现状,听取广大师生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找到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同时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师生共识的必要环节,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

20220627-推进三全育人 改进教风学风——基础教育学院学工系统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