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保留数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双语课程教师线上培训

2022-05-09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双语课程建设质量,确保学校突尼斯海外技术技能培训基地的课程顺利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4月6日对本学期承担双语课程,特别是双语专业课程的教师进行了线上培训。培训由国际处马峻主持,承担本学期双语课程的教师和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首先为各位老师展示了ClassIn平台的使用方法。ClassIn是全球首款从教育场景出发构建的在线教室产品,能够很好地解决国际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和课程直播等问题,目前被众多高校和国际机构采用。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ClassIn的在线教学方法、创建课程方式、授课流程、多功能教学工具使用以及课后管理模式等内容。随后参训教师对平台使用以及双语课程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峻进行了三点总结。一是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支持,能够克服困难,承接本学期双语教学任务;二是请各位老师认真备课,注重教学质量,确保高效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三是在课堂上要注重意识形态管理,守好“底线红线”,同时将阐释和推介当代中国价值观贯穿于教学始终。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老师掌握了教学平台的使用,明确了双语课程的教学方向与要求,为更好开展本学期双语课程教学、推进学校海外技术技能培训基地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