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关于房改房上市后向产权人收取物业管理费问题的复函》

2010-02-26

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关于房改房上市后向产权人收取物业管理费问题的复函》
    京国土房管物 [2004]348号
----------------------------------------------------------------------------------------------------------------------------
 
北京豪克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房改房上市后对取得私有产权住户收取物业管理费的函收悉。现答复如下:
   《北京市普通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收费暂行办法》第五条规定,按房改规定出售公有住宅楼房的单位负担产权人交费项目,住户负担使用人交费项目。按照本市房改房上市交易的有关规定,按房改规定购买公有住宅楼房的住户将购买的房屋上市交易后,该房屋的产权性质转变为商品房产权,新购买并取得该房屋所有权的住户应负担全部物业管理交费项目。
    此复。

 

二○○四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