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关于按房改政策出售公有住房和安居(康居)住房物业服务费缴纳问题的通知

2010-02-26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关于按房改政策出售公有住房和安居(康居)住房物业服务费缴纳问题的通知
京建物[2006]30号
-----------------------------------------------------------------------------------------------------------------------------
各有关单位:
现就《北京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京发改【2005】2662号,以下简称《办法》)中按房改政策出售公有住房和安居(康居)住房物业服务费缴纳问题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办法》实施前,按房改政策出售公有住宅的单位、购买安居(康居)住宅的职工所在单位和房改、安居(康居)购房人,仍应按照《办法》实施前物业服务费用水平各自承担相应的物业服务费用缴纳义务,即物业服务收费水平和物业服务费用缴纳责任主体维持不变。其中,按房改政策出售公有住宅的单位、购买安居(康居)住宅的职工所在单位和房改、安居(康居)购房人对物业服务费用缴纳责任主体另有约定的,按照约定执行。
特此通知。


二〇〇六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