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废止和不再执行的物业管理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

2010-02-26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关于公布废止和不再执行的物业管理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
    京建物[2004]963号
------------------------------------------------------------------------------------------------------------------------------
各区县国土房管局、各物业管理企业、各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
    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颁布后,对我委对原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土地管理局发布的物业管理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决定对主要内容已与《物业管理条例》原则和内容不符的、已经由新的政策措施代替的,以及阶段性规定适用期已过的21件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或不再执行。

二OO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 
    废止和不再执行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共21件) 
    1、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居住小区(普通)委托管理收费标准(试行)的通知》(京价房字[1996]第157号)
    说明: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印发< 北京市普通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收费暂行办法>的通知》(京价房字[1997]第196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2、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京价房字[1996]第289号)
    说明: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印发< 北京市高档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收费暂行办法>的通知》(京价房字[1998]第394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3、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开展物业管理单位经营资质审查工作的通知》(京房地物字[1997]第032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物业管理企业经营资质审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685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4、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转发《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大厦标准及评分细则》的通知(京房地物字[1997]第443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转发建设部< 关于修订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标准及有关考评验收工作的通知>》(市国土房管物字[2000]第20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5、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开展组建居住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试点工作的通知》(京房地物字[1997]第485号)
    说明:与《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不符。
    6、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转发建设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推行< 物业管理委托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京房地物字[1998]第17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发布(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 [2004]512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7、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全面开展组建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的通知》(京房地物字[1998]第308号)
    说明:与《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不符。
    8、北京市房屋土地管理局《关于印发< 北京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京房地物字[1999]第187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北京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京国土房管物[2003]127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9、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贯彻建设部< 关于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等级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0]104号)
    说明:阶段性规定,适用期已过。
    10、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开展对全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企业经营行为检查工作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0]第371号)
    说明:阶段性规定,适用期已过。
    11、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北京市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办法》(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258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办法〉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3]848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12、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加快全市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工作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516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贯彻〈物业管理条例〉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开展全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企业服务情况检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 [2004]338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13、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物业管理企业经营资质审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685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建设部< 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等级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 [2004]438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14、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产权人担任物业管理委员会委员有关问题的复函》(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891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业主委员会委员资格认定问题请示的复函》(京国土房管物[2003]1024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15、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外地企业来京开展物业管理经营活动进行资质审核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1036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建设部< 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等级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 [2004]438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16、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委员会印章使用、管理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第1081号)
    说明:与《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不符。
    17、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物业管理委员会委员任职、停任有关事项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第1082号)
    说明:与《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不符。
    18、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物业管理委员会委员补选、改选、换届选举及变更事项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1]第1083号)
    说明:与《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不符。
    19、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分期建设的住宅小区组建物业管理委员会及开发建设单位在产权人大会中投票权问题的意见》(京国土房管物字[2002]第316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贯彻〈物业管理条例〉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开展全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企业服务情况检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 [2004]338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20、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北京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京国土房管物[2003]127号)
    说明: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修订< 北京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2003]950号)发布后不再执行。
    21、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发布(业主临时公约)和(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京国土房管物字[2003]第1060号)
    说明: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关于转发建设部< 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和< 业主临时公约>(示范文本)的通知》(京建物〔2004〕849号)发布后不再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