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3月9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德华同志代表党支部从八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指出了支部建设中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指出的问题每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措施。最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马德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