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建免疫屏障,电科院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7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严格实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前期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自2021312日起,学校全面启动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并通过积极倡导、督促师生在社区接种,同时统一组织多批次师生在开发区接种点接种,截止到427日,教职工接种1123人,学生接种4087人,接种总人数5210人,接种率达到88.01%

在本次疫苗接种过程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级领导亲自指挥,各部门各学院以及全体师生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学校党政办公室统筹,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响应,人事处及机关党委及时跟进、统计,学工部及各级学生管理干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后勤处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精准对接并安排管理骨干全程组织师生接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北京市和市教委的防疫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学校筑起了有效的疫情防线。在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中,学校从师生安全和健康出发,积极谋划接种工作,上下同心,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建立起免疫屏障。我校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设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