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生相约美丽春天,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2021-04-15

 

为落实好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要求,有序推进校园环境标准化建设,进一步美化、优化育人环境,创建优美舒适绿色校园,学校绿化工作委员会于414日下午开展了“美化校园,有我参与” 2021年春季师生修整树坑活动。

春光拂面,阳光和煦,校园一片鹅黄嫩绿,玉兰飘香,学校蕴含着勃勃生机。在学校北门南侧广场周边绿化带,在绿化技术人员的指导下,20名教职工和10名学生志愿者,挥锹翻土,修整树坑,浇水施肥,呵护树木,共修整树坑35个,浇灌树木40余棵。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心情愉悦、热情高涨,充分体现出大家对学校深厚感情。学生们朝气蓬勃、踏实认真,在活动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护环境教育、劳动教育和爱校教育。

本次活动由后勤处按照绿委会的要求负责筹划组织工作,活动得到工会、团委、党委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工作任务,有效推动师生参与校园绿化美化环境建设,切实提升了环境育人、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水平,推进了幸福和谐校园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