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传染病防控防线,提升保洁员专业水平

2021-04-15

  

春和景明,百花齐放,万物复苏。春天是一个多彩浪漫的季节,但也是校园传染病多发的季节。

为积极做好预防传染病防控工作,后勤处高度重视,413日下午,由医务服务保障中心曹书伟医生,为后勤处全体保洁人员,进行了校园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保洁人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水平,筑牢校园传染病第一道防线。

曹书伟医生从春夏常见传染病、预防传染病的一般措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三方面,为保洁人员进行了理论宣讲,并重点从不同的消毒对象,专题讲授消毒液配制、消毒方法、废弃物处理等,使保洁员队伍受益匪浅。

保洁经理胥金芬说,此次培训不仅让我们保洁人员,对日常工作区域、清洁的方法和顺序、消毒液的配制、垃圾的处理、洗手消毒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让我们体会到校园传染病防控中保洁队伍的重要作用,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