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49日,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王春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第一讲。

王春祥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张启鸿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三方面内容,为支部党员分析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特别是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一百年来不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取得的,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结合党史学习, 410日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赴怀柔复兴之路红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通过感悟“红船精神”,走“复兴之路”,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的感悟初心与使命,切实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