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饱览祖国大好河山

2021-04-12

初春时节,春意盎然,万象更新。410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后勤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怀柔雁栖湖,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雁栖湖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称雁栖湖。2002年被评定为国际4A级旅游风景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此召开;2017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此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雁栖湖景区还精心打造了新时期党员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在游览过程中,教职工们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同时也让后勤处的新老职工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团结,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通过参观“红船精神广场”,重温红色记忆,让教职工切身体会“红船精神”;行走在“复兴之路”体验学习区,回顾党的奋斗足迹,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了我们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