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 发布日期:2022-03-18 】

2021年3月1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考核。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内设中层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宇主持。

会上学院综合教学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航空维修系党支部、电气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就支部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成效、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措施三个方面阐述整体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四个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作了点评,对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抓党建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明作会议总结,陶书记强调航空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快速成长,实现了平稳发展的阶段目标,支部、党员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学院新专业建设、职业本科申报、校企合作等有新进展、新成效。但是距离学校党委期望、党建工作建特色凝亮点目标还存有较大差距。希望2022学院党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思考、做好谋划,做到‘一册’在手、数媒联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质量,‘精神’塑魂、文化‘润心’,团结和带动全体党员,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注释:一册即《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参考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