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22级军士生团建活动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开展22级军士生团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为提高22级航空军士生凝聚力,培养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3月2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军士生在南海子公园开展趣味团建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白宇、学工办全体老师、21级、22级军士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南海子公园趣味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军士生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提升自身素质的机会。在多人绑腿跑和呼啦圈传递等活动中,同学们需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家步调一致,互相配合才能前进。在铺石头过河和基础体能比拼等活动当中,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是对体能,身体平衡和策略的多重考验。


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军士生的凝聚力以及团队配合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在竞争中的合作精神,对于22级军士生的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