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共产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7-10 】

7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综合教学楼A205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白宇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陶云明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题为《继续发扬航空专业群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集全院之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白宇同志《中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党员分组就两个报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认为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坚强有力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引领师生积极参与我校“建高升本”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实现从平稳过度向创新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对未来五年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标职业本科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定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协调、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和教风学风建设,将学院打造成为航空专业群建设的典范和航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目标充满信心。

大会选举阶段,全体党员根据议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北京市委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总支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两个决议。

会后,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陶云明同志为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宇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